上海交通大学仁和基金成立仪式暨首届“人文艺术”研修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仁和基金成立仪式暨首届“人文艺术”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徐汇校区教一楼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于洋、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张昆鹏、培训中心主任袁进和全体研修班学员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张昆鹏主持。

仪式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在致辞中代表学院欢迎大家来到徐汇校园,对学员们捐赠设立仁和基金表示感谢,对首届“人文艺术”研修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她表示“人文艺术”是学院的重点公开课项目,宗旨是以文化人,以文培元,提升人文精神,共筑良好的社会人文氛围。同时,她也向大家透露了一个信息,表示学院即将成立“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文欣院友会”,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和学院一起共同发展,共筑一个互相扶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平台。

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于洋、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共同为仁和基金成立揭牌。

于洋副处长、齐红书记为林哲、朱晓擎、李跃三位学员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林哲、朱晓擎、李跃作为首批为“仁和基金”捐赠的学员,作了发言,表示很高兴参加人文学院“人文艺术”项目的学习,通过学习提升了自身的人文思想和知识,也感谢学校提供基金平台为他们服务社会作为支撑。

之后,齐红书记为边晓洁、张弘两位为研修班作出杰出贡献的学员颁发“人文艺术”项目推广感谢状。

随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于洋代表学校讲话,对人文学院成立仁和基金表示祝贺,他表示“仁”、“和”二字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也是人文精神的体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和学校基金会一起,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渠道,开展更多的教育帮扶和社会实践工作,积极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于洋、齐红、张昆鹏共同为首届“人文艺术”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撰稿:张燕俊

 摄影:刘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