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蹊”爱心助学基金

人文学院“成蹊”爱心助学基金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在荜路蓝缕中走过了近20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才。如今,学院正以前所未有的朝气活力,向一流学科院系的方向稳步迈进。每位人文人都应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融入到学院廿年发展的大计中。

      本基金旨在支持人文学子的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美育发展及创新创业计划,资助突发重大疾病或家庭遭遇重大变故导致学业困难的学生及其它项目。点滴至善,汇源成蹊。我们期待您的慷慨捐赠与热心支持!


 捐赠致谢:

1.捐赠金额达到125元及以上可获得院系文创纪念产品1份;

2.捐赠名单每月会定期在学院官网公示并鸣谢;

3.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版捐赠证书;

4.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相应的捐赠收据,即相应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可抵税(如需收据请在捐赠时勾选“需要收据”,并填写有效收件地址及邮编,我们将定期寄出);

5.针对为人文学院发展做出重大或特别贡献的校友,将以邀请参加“校友说”座谈会、新年音乐会等形式进行答谢。


您可以通过此链接或者二维码了解该项目更多详情:https://giving.sjtu.edu.cn/project.action?id=3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