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培训中心成功举办线上公益课 《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为助力全国各地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3月18日下午,培训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设线上公益直播课,邀请到浦东干部学院刘昀献教授解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取得了圆满成功。


刘昀献教授讲解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历史方位和主要背景,回顾了两会议程,指出两会就是代表委员献计献策、共商国是,谋划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会议。今年两会的核心内容就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其主要内容包括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取向等内容。

直播观看达21.5万多人次,好评如潮。


各地党员干部反馈通过此次学习对2022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同时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水平、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行职责,以实干实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培训中心地处徐汇校区,校园历史悠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学科上的优势,整合长三角顶级师资,现师资库已有2000多位高端、实战的优秀师资。有着高质量教学管理经验,还拥有近50个高端教室,可同时内容近千人上课。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我们在各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