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上海市中学语文教师专题研修班

上海市教委师资培训中心与人文学院合作举办的“上海市中学语文教师专题研修班” 于115—17日在人文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中学语文教师专题研修班顺利开设,是“上海市大中小学教师语文学科研修基地”在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挂牌成立后的首次活动,代表了本市在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规划下,打通了大、中、小学的渠道,为各阶段教学和教师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在双方经过多次共同研究探讨,设计了本次研修班的课程,依托人文学院的优质师资,制定了研修班的方案。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磊、师资中心教师教育评价研究部主任杨洁、副主任朱园飞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及结业典礼并致辞。
 


 
 
 研修班的开设,得到本市基础教育学科骨干教师的认可和欢迎,有44名来自各区县中学的语文学科骨干教师参与本次研修活动,大家在这里将开展为期3天的课程和讨论,相互学习,相互研究探讨,共同提高。人文学院对研修班给予高度重视,派出强大的师资队伍为本次研修班授课,得到了学员的欢迎和赞赏。


 
 
 
 

人文学院自201912月获得“上海市大中小学教师语文学科研修基地” 称号挂牌后,开展了多方位的工作。首次举办的研修班学员反映良好,收获很大,已有部分区县教育局与学院接触,希望开展深入的合作,学院基地的效应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