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非学历办学阶段总结暨专家咨询会”

2019年112日,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楼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社会培训阶段总结暨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教务处、统战部、信访办、地方合作办、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高磊、刘统教授、社会培训部主任袁进、项目主管刘茗等与会。会议由高磊主持。

会议播放了学院自制的介绍视频,从各方面展示了社会培训开展情况。高磊汇报了学院社会培训开展情况总结,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社会培训的目标定位、目前办学情况及今后的展望等。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认为人文学院从发挥一流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提高学院知名度出发,以“大文科”理念开展非学历办学工作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对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管理制度齐全,在意识形态、课程内容、师资等重点环节的风险把控能力表示赞扬。

教务处副处长陈业新、统战部副部长张杰、学院刘统教授等多位领导和专家对学院今后在项目设计、管理、服务、安全掌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特别是希望学院今后加强开设高端的公开课,有一个良好的办学结构,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上都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向大家出席会议,给学院非学历工作出谋划策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继续围绕发展的核心主体工作,加强管理,切实把控,做好非学历办学,树立人文学院的良好形象,为学院添砖加瓦。


攥稿: 袁进

摄影:栾金乐

                                      2019年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