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港澳与内地中学生夏令营开营

      “2019年港澳与内地中学生夏令营” 于71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学生创新中心举行开营仪式。学生创新中心主任陈江平、学校港澳台办副主任姚雪、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磊、部分老师以及全体营员参加了仪式。会议由人文学院培训中心袁进主任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磊对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以精彩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交通大学的历史和人文情怀,介绍了人文学院学科发展及取得的成就,表示欢迎港澳及内地学生踊跃报考人文学院。受到大家的热烈反应。

      学生创新中心主任陈江平和港澳台办副主任姚雪分别就创新中心情况和学校各本科学院专业的培养情况、招生政策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之后,香港方面的带队老师、香港学生代表、交大附中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感谢交大的精心组织,表示要认真学习,团结互助,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夏令营由国家教育部港澳台办资助,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传统文化营由人文学院承办,工程设计营由学生创新中心承办

 

 

                                 撰稿:袁进

                                 摄影: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