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学习 牢记使命再出发
宁夏区委党校:行政学院第77期县处级干部全面深化改革进修班全体学员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延伸培训的中共宁夏区委党校 宁夏行政学院第77期县处级干部“全面深化改革”进修班的43名学员,在党支部的组织下,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集中研讨方式,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收录的《加强纪律建设 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三篇文章。班主任杨岩山老师在学习活动中要求全体学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结合宁夏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实际上多思考,在综合能力提升上做努力。

通过自学研讨,学员们普遍认为,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的生命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要坚持和做到“五个必须”。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