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与云南校地合作深入内涵
—云南省迪庆州厅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领导干部人文素养专题培训班在人文学院举行

 

为充实交大与云南校地合作的内涵,由中共云南迪庆州组织部与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云南省迪庆州厅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领导干部人文素养专题培训班》,于5月22日在人文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顾锋代表学校出席与全体学员合影并向对方带队领导与学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及与地方多方位合作的情况。

 

 

迪庆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及今后全党的指导思想,是中华民族振兴的根本保证。余胜祥书记表示,领导干部的人文素养是综合能力的重要内涵,体现出文化自信和执政能力。同时,他代表迪庆州委向交大及人文学院优质高效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实践活动,遵守学习纪律。

 

 

 

本次参加培训的有迪庆州州委书记顾琨、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州委副书记德钦县委书记张卫东、州委常委李燕兰、杨梓江、高国成、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及来自迪庆州人大、法院、检察院、党校、工商联等各个部门的50多位领导。

 

 

                                       撰稿:袁进

                                       摄影: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