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人文之光创新发展研修班招生简章

      上海交大企业家人文之光创新发展研修班,以百年交大的人文底蕴积淀为基 础,以战略思维重构、人文素养提升、思想格局完善为方向,以培养厚德博学、 励志笃行的领导者,成就达观天下的企业家为目标,为企业管理者传授先进的商 业哲学与战略思想,激发企业决策者构建贯通中西的管理理念,为企业家搭建高 端的商业交互平台。 课程从“古今中西”四个维度,高屋建瓴地审度人文智慧于现代管理的意义。

      通过梳理中西方人文发展之脉络,辩证地探讨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学的关系。以 人文滋养商道为出发点,为当代企业引管理之明鉴,辟思路之新径,开时代之先声;进而赋能企业家探究企业制胜之道。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以传承中华 文化为核心,围绕“造就人才、大处着 笔”的理念,将国家意志融入科研教学。 

       人为本、学为根,延揽一流师资,培养 一流人才,以学术促教学,为培养一流 人才提供优质的人文素质教育。真诚欢 迎各界精英前来深造,在深厚浓郁的人 文氛围中丰满、翱翔! 项目宗旨: 立足古今中西之“源” 通达传统文化之“理” 探寻现代管理之“道” 上览璀璨人文之“奥义” 核心价值: 构·人文体系 从“古—今—中—西”四大维度切入,研究中国传统文化、中西文化比较、历 史商业智慧、当代企业经营哲学等,构建真正的人文企业家“体系性”学习框架。 

       聚·名家思想 由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授、校外名师及著名学者组成的核心师资团队授课。独特 的课程体系涵盖经济、人文、历史等领域,使企业家在学习中得到思想的碰撞、 观念的交融、财富的增值、精神的共鸣。 探·大商之道 突破仅限于“术”层面的同质性思维,以前瞻的课程内容多层次、多维度的延展 企业家的视野,打造领袖气质,追寻大商之“道”! 启·心灵之旅 以深度文化游学形式,将游学空间与授课内容紧密地结合,切身体悟传统文化之 精髓,深刻理解文化之精神。 

【课程设置】

       辩证探讨中国传统文化,深刻研究东方哲学,回归传统国学本源

招生对象: 

       1.民营企业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机构领导者。 

       2.具有 5 年以上管理经验。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学制、学费: 

      学制:9 个月,每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学习。 

      学费:93800 元/人,包括报名费 2800 元、教材和讲义费,食宿、游学及交 通费用学员自理。 

证书授予: 

       学员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综合到课情况、课程参与度、学业考评合格者,可获 得由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开班日期: 2021 年 12 月

【联系我们】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咨询热线:021-34686216 

联系人:13262539856(马老师),13262539858(李老师),13262539880(王老师)

报名办法:

请扫描二维码         项目编号:W220501